首页>文化

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彩虹网 ·2021-07-21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进出口银行吉林省分行组织党员干部前往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吉林省党史教育基地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光辉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四战四平光辉历史。

  四平战役纪念馆内设“四战四平历史陈列”主题展览,全景展现了解放战争时期闻名中外的“四平战役”战斗全过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分行党员干部参观了序言厅、战史厅、英烈厅、半景画馆等主要展厅,深深感受到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感受到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立下的不朽功勋,深感触动、备受鼓舞、催人奋进。

  活动过程中,分行在纪念馆内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分行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一定要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实践者,让红色基因生生不息、薪火相传,踏着前人的足迹,继续阔步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作者: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