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深秋已至,今又重阳。为了迎接重阳节的到来,弘扬中华孝文化和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办好“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将于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举办主题为“金秋情暖话感恩 重阳敬老传美德”的公益文化活动。

  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将录制的重阳节知识科普视频放在官方微信公众平台“长春市文庙博物馆 长春孔子文化园”上播放,为大家介绍重阳节的历史、风俗、故事、诗词、美食等知识,普及传统节日的文化知识;在疫情防控形势允许的情况下,举办重阳节相声专场演出。(如果条件不允许,则延期举办。)希望大家通过相声表演,感文化之美,品节日之乐。


记者:殷维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