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吉林机场集团开展重阳节特色服务活动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10-15

  “一片茱萸叶,一杯菊花酒,一块重阳糕,活到九十九。”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重阳节又名敬老节,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深化落实民航局“真情服务”理念,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更好地让老年旅客体验到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节日氛围,吉林机场集团围绕老年人差异化出行需求,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特色服务活动。

  重阳节当日,为了能更好地帮助老年人应对出行,长春机场在T2候机楼设立“重阳爱心老年柜台”,机场工作人员一对一地协助老年旅客办理乘机手续,成为老年旅客“百事通”;为行动不便的老年旅客申请爱心轮椅,确保老年旅客顺利出行。在老年旅客前往登机的途中;主动帮助老年旅客提拿行李物品,安排老年旅客优先登机,并向老年旅客送去吉林机场集团的节日问候与祝福。同时,面对进港航班的老年旅客,工作人员在行李转盘处充分发扬“靠前服务、主动服务”精神,主动帮扶老年旅客提取行李,核对行李信息。

  吉林机场集团高度重视特殊旅客服务,以不断满足旅客差异化出行服务为出发点,以加强“人文机场”建设为立足点,以“秉持传统文化,传递真情服务理念,夯实民族文化自信”为目标,持续丰富吉林机场集团特色服务品牌。吉林机场集团将继续在全面提升特殊旅客出行便捷上“下真功、下苦工”,切实解决好老年旅客在机场出行上遇到的突出问题,不断创新服务理念,不断改进和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民航服务新标杆。


记者:王涛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