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吉林省冰雪文化周火热进行中

来源: 吉林日报 2022-01-12

  本报1月11日讯(记者裴雨虹)今晚,由吉林市歌舞团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排的民族舞剧《红旗》,在北京冬奥组委官网等十余个网络平台向广大网友展播。该演出是吉林省冰雪文化周的活动内容,以精益求精的舞台艺术向全国观众讲述吉林故事。

  本次冰雪文化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以“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为主题,作为北京冬奥会开幕前重要的文化艺术交流展示活动,在“相约北京”奥林匹克文化节开幕首周举办。本次冰雪文化周共开展10个板块26项活动,借助互联网平台,以云上共享的方式与广大网友见面,通过文艺展演、旅游推介、文博展览等丰富的活动内容,展示吉林冰雪旅游资源和冰雪文化魅力。其中,部分活动将接驳“春节黄金周”持续到2月15日。

  本次冰雪文化周包括“雪韵春光”舞台艺术展、“小村故事”文旅过大年、“航旅生活”冰雪嘉年华、“非遗过大年”云展播、“礼遇吉林”文创产品云展销、“吉林文物会说话”云展览、“吉林文旅百家故事荟”海外推广、“一本书让吉林走向世界”《秘境之旅》新书发布会、“雪傲吉林红”红色故事会、“向往的冬天在吉林”全网互动系列活动十大板块。活动中,网友既可以在线欣赏吉林精品文艺演出,也可以云体验吉林冬季乡村风光,还可以在音画中感受吉林非遗魅力、了解吉林历史文化。不仅如此,通过此次冰雪文化周,网友还可以突破地域限制,网上购买吉林好吃、好看、好玩的文旅产品,观看10个全景线上展览,并在直播和短视频中体验长白山冬季美景。


记者:裴雨虹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