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化

长影乐团《爱像一首歌》巡演精彩继续

海安淮安连云港三城度中秋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09-14

  9月2日启动的长影乐团轻音乐团&青年歌手戴韩安妮《爱像一首歌》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全国巡演,正在进行中。

  在相继完成了诸暨、宜兴、张家港、苏州等四地演出后,9月9日-12日,巡演团队陆续打卡海安大剧院、淮安保利大剧院、连云港保利大剧院,在旅途中与观众共同度过了一个特殊的中秋佳节。

  在长影乐团轻音乐团的伴奏下,青年歌手戴韩安妮相继献唱了《又见炊烟》《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漫步人生路》等10余首脍炙人口的邓丽君代表作,用音乐诉说“爱”的故事,浪漫缠绵的歌声萦绕全场。

  在11天内走进7座城市,圆满完成了7场演出,让巡演团队的成员们累并兴奋着。完成在连云港的演出后,巡演团队稍作休整便赶往下一站——山东济宁。9月14日19:30长影乐团&戴韩安妮《爱像一首歌》邓丽君金曲演唱会将在第八站——济宁大剧院,与乐迷不见不散。 

  (图片由长影乐团提供

记者:殷维编辑:崔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