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位居亚马逊畅销书排行榜榜首的书是什么,流行文学?商业经管?实用技巧?都不是。你一定想不到,这个冠军居然是一本“无字书”。

  据美联社报道,截至本周五,登顶畅销书榜首的是《投票给民主党的理由:综合指南》。此书奇特之处在于266页页面基本都是空白。

  在亚马逊上,对该书的简介是:迄今对民主党调研最详尽、最深入的写作,是一本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政治著作。

  这本书于今年2月份出版,作者是保守党派新闻网站“日常资讯”的总编辑Michael J. Knowles。《投票给民主党的理由:综合指南》也不是完全空白,它有目录、有章节标题,还列了一些参考书目,其他就没有了。

  Knowles在本周四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自己写作这本书其实花费了很长时间,经历了一个详尽而漫长的学习过程。“我花了至少10年时间,来观察民主党,记录他们的行为举止,从经济、外交政策、国土安全、公民权利等方面去研究投票给他们的理由。最后我意识到,最好的表述这些理由的方式就是空白。”

  一些赞同Knowles的读者观点同样很幽默,其中一位在该书亚马逊页面上点评道:“如果民主党人复制、粘贴这本书的内容,并运用起来,他们将是不可阻挡的。”

  被保守党派人士如此嘲讽,民主党当然不能示弱。为了回击《投票给民主党的理由:综合指南》,民主党也出版了基本空白书籍《投票给共和党的理由:不可思议的指南》、《投票给共和党的理由:迷人的解释》。

  民主党也出版了基本空白书籍《投票给共和党的理由:不可思议的指南》

  对于读者来说,买下这些“无字书”,除了可以抨击异党,还可以当笔记本用,倒是一举两得。

作者:编辑:李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