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作家丁利散文集《鸟知道》出版 书评-文化 佟燕玲 2847956

  近日,我省白城市作家丁利历时5年创作的25万字的散文集《鸟知道》由团结出版社出版发行,中国当代著名作家贾平凹、艾克拜尔·米吉提、彭程、著名文学评论家施战军联袂推荐。

  《鸟知道》是一本自然生态和人文生态相融相济的散文专著,作者以我省西部“河湖连通”这个利国利民的生态工程为切入点,从吉林西部生态改善起笔,深入各地探索自然、人文生态的历史、发展和变化。

  丁利是中国作协会员,中国散文学会会员,先后出版散文专著多部,曾荣获长白山文艺奖、冰心散文奖、孙犁散文奖、人民文学美丽中国征文奖和吉林文学奖等奖项。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