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吉林阅读季”开展多项活动 书评-文化 佟燕玲 2868595

  4月29日,由省残联主办,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省全民阅读协会省残联分会、省残联直属机关团委联合承办的“书香吉林·阅读有我”读书活动在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举行。省委宣传部、省残联、省全民阅读协会相关人员及省残疾人中等职业学校师生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也是今年“书香吉林阅读季”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活动以“营造阅读氛围、彰显阅读乐趣、养成阅读习惯、传授阅读方法、创造阅读条件”为宗旨,鼓励广大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享受阅读的乐趣。活动中举行了捐书仪式和文艺演出。


  4月30日,由省妇联主办,省全民阅读协会承办的全省职业女性文化素养提升工程主题分享会在吉林省万佳健康服务集团举办,活动的主题是“做学习典范,担家国责任,领时代新风”。活动现场,来自吉林省万佳健康服务集团的近百名职业女性参加了本次分享会。据悉,2019年“书香吉林阅读季”还将深入基层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推动全民阅读的落实。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