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涵予黎明“酒妆”上脸 《抢红》曝单人海报 影评-文化 王兰 2374659

  黎明首度执导,黄建新监制,张涵予、杜鹃、黎明、王耀庆领衔主演的电影《抢红》曝光单人海报,四大主演酒妆上脸,鲜活有趣的人物形象与海报中肃穆的主色调形成鲜明对比,暗示在激烈刺激的动作冒险之外另有喜感。

张涵予黎明“酒妆”上脸 《抢红》曝单人海报

张涵予黎明“酒妆”上脸 《抢红》曝单人海报

  张涵予黎明解放天性 酒至酣时各有羁绊

  据片方透露,电影《抢红》围绕争夺一瓶称为“酒神”的天价红酒展开故事,夺宝、枪战元素烘托出深厚的兄弟情谊。

  曾在《湄公河行动》、《长城》等众多影片中塑立熟男硬汉形象的张涵予,此次在《抢红》中饰演落魄司机张水,形象彻底颠覆。网友们在看过之前曝光的预告片纷纷评论他“正经不过一分钟”,导演黎明则表示就是要为观众呈现一个不同以往的张涵予,“更符合现实生活中的张涵予,更加真实和幽默”。

  最新曝光的单人海报中,张涵予饰演的张水衣着质朴,在黑色调氛围的衬托下“醉”戏十足,尤其萌萌的嘴部造型喜剧色彩强烈,但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又和满脸醉意形成强烈的视觉反差,让人眼前一亮。

  首次担任导演的黎明在电影里出演张水的义弟韦力,海报中双眼一睁一闭,似笑非笑的嘴角极具神秘感,跟义兄张水同样是醉醒难辨,两人的海报slogan分别为“是兄弟,一马当先”和“是兄弟,有福同享”,令人好奇这对穷兄富弟在法国抢夺酒神将会产生怎样的羁绊。

张涵予黎明“酒妆”上脸 《抢红》曝单人海报

张涵予黎明“酒妆”上脸 《抢红》曝单人海报

  王耀庆杜鹃一火一冰 情到深处各怀心事

  结合抢夺酒神的电影主题,张水与韦力这场法国夺宝之旅中最关键的人物便是王耀庆饰演的方长方,以及杜鹃饰演的利芳。

  曾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塑造土豪老板形象的王耀庆这次“更土豪”,在戏里不仅山西有煤矿,东北有酒庄,双手戴名表,在海报中也戏感十足,一副酒喝高后豪放不羁的表情,但是他的头微微上仰,双眼迷离向下看,虽是嘴角保持微笑,眉梢眼角却透出一丝苦涩,再搭配一句“是兄弟,有仇必报”的slogan,背后究竟隐藏什么秘密十分耐人寻味。

  杜鹃作为影片四位主演中唯一的女性,在戏里不仅是“酒神”的传人,更是“酒神”竞拍活动的主控者。海报中的杜鹃一袭短发醉意朦胧,与其他三位硬汉形象相互呼应,紧紧咬住下唇表情冷艳,眼神同样十分锐利,一句“是兄弟,忍辱负重”的slogan暗示她同样有着非同一般的好故事,她与张涵予、黎明、王耀庆这三大糙老爷们儿将展开怎样的情感纠葛,成为《抢红》中一大悬念。

  电影《抢红》将于5月19日全国公映。   

作者:编辑:王兰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050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