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几时有》发新片场照 许鞍华赞彭于晏全能 影评-文化 Ванлань 2408849

《明月几时有》发新片场照 许鞍华赞彭于晏全能

  彭于晏《明月几时有》演绎“神枪手”

  搜狐娱乐讯 彭于晏主演的电影《明月几时有》 即将于7月1日公映,这是他第一次与文艺片导演许鞍华合作。彭于晏称,许鞍华导演给了自己“放松的力量”,让他知道表演可以是很松弛的事。彭于晏在片中饰演上世纪40年代的传奇“神枪手”刘黑仔,为了更贴近角色,他在身形和肤色上尽可能追求一致,连牙齿和指甲这样的小细节也不放过,彭于晏还提前研读《刘黑仔传》,希望从精神层面进一步靠近人物。对于彭于晏区别于以往的角色塑造,许鞍华导演赞赏有加:“刘黑仔有勇有谋,擅长扮演各种角色,而彭于晏是一个全能型的演员,由他来演再适合不过。”首次合作许鞍华导演,彭于晏直言如同上了一堂表演课:“她是非常好的导演,很清楚自己要的东西,比我更爱接受挑战。”

作者:编辑:Ванлань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