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作家赵欣3部作品在亚洲微电影节获奖 影评-文化 佟燕玲 3005413

  日前,第七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省临沧市盛大启幕。吉林省作家赵欣拍摄的3部微电影《一天看43次日落》《公证于心》《准绳之下》一同获奖。这是继8月份赵欣拍摄的3部微电影同获全国法院奖项之后,又3部微电影获大奖,至此,赵欣今年共6部影片获大奖。

  据了解,亚洲微电影艺术节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集团、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省文旅厅、云南省广播电视局等联合主办。从2013年开始,已成功举办六届,是亚洲区域内很有权威性、品牌度和影响力的国际微电影赛事。本届征集作品共4773部,经6个评审组71位评委认真审看、反复评议、精心推选,共评选出获奖作品120部。赵欣导演的《一天看43次日落》、编剧并导演的《公证于心》、编剧的《准绳之下》这3部微电影脱颖而出,一同斩获电影节“金海棠奖”优秀作品奖。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