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二届长白山奖声乐大赛收官 艺术-文化 佟燕玲 2737439

  9月28日,吉林省第二届长白山奖声乐大赛圆满落幕。马秀华摄

  在第五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的热烈气氛中,第二届长白山奖声乐大赛9月28日晚在东北师范大学人文学院音乐厅圆满收官。

  本届大赛是吉林省近年来规模较大的一次声乐大赛,来自省内艺术院校的声乐教师和学生共200余名选手参赛。万山红、刘辉、宋一、王永春等国内知名声乐专家、教育家及省内业界专家组成的评委阵容,为本届大赛的品质和质量提供了可靠的艺术保障,同时也保证了大赛的公平、公正和公开性。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竞争,一批歌唱新秀脱颖而出,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在大赛举办期间,万山红、刘辉、宋一、王永春分别进行了精彩的学术讲座。据本届大赛负责人介绍,长白山奖声乐大赛致力于促进我省文化艺术交流,提升吉林声乐艺术水平,旨在为更多歌手圆艺术之梦,发掘优秀的声乐艺术人才,为我省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助力。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