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文化+推介”助力吉林省农产品绽放粤港澳 艺术-文化 佟燕玲 2898489

  为做大做强“吉字号”优质特色农产品品牌,扩大吉林品牌农产品在深圳市场和粤港澳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2019年6月14日,由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办,深圳市吉林商会协办,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的“吉农极品到,香飘粤港澳”吉林省优质特色农产品宣传推介活动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举行。近百家吉林省知名涉农企业携带200多种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鹏城,为深圳人民带去了来自长白山的深深问候。

  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旗下传媒中心、歌舞团、民间艺术团再度集结,又一次担纲起推介吉林、宣传吉林的重大使命,用深度创新的传媒手段,将众多国家级、省级特优区和各类优质农产品品牌推向珠三角及港澳市场。整场推介会创意十足,大气恢弘,既把吉林特色农产品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推介,又将极富时代感和仪式感的舞台语言完美融入,处处彰显精致品质。舞台上各大品牌纷纷亮相,展洽区各市州农产品琳琅满目,众多国内知名农业企业现场就实现了战略签约,达成合作。

  热情似火的开场舞《庆丰收》拉开了推介活动的序幕,《稻香吉林》环节把吉林大米进行了十分精致的舞台包装,现场还重现了古代吉林九台地区向皇家进献贡米的恢宏场景,尽显九台皇粮贡米的尊贵气质。《五彩福鹿》环节不仅把吉林籍知名艺人关立一请到现场配合推介,更有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党委书记亲自穿着梅花鹿皮衣上台“代言”,不仅推介形式创新,更体现了基层乡镇领导的职责担当。在《吉农英雄帖》环节,通化蓝莓、延边黄牛、洮南绿豆等十大区域公用品牌纷纷亮相,各显其能。在著名喜剧演员关东阿宝、龅牙毛毛的配合带动下,独具匠心地将这些产品的核心优势和品牌特色展现给现场观众,氛围十分热烈,将整场推介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吉林省农业品牌宣传和文化建设,特别是自中共中央启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来,公司结合吉林省“长白山人参”、“吉林大米”等重点品牌的业界影响,先后创作生产了体现吉林农村电商新青年返乡创业的拉场戏《淘女郎的爱》并获得文化和旅游部年度戏曲剧本孵化资助;创排出大型群体音乐快板《品牌强农看吉林》、《吉林大米好品牌》以及体现长白山人参神奇灵动的舞蹈《参情》等一大批优秀原创舞台节目,取得良好反响。今年5月还自发启动了“网红公益扶贫百村行”系列活动,用网络直播等现代化手段,帮助吉林省贫困地区销售农产品。

  本场活动的总导演,吉林省和平大戏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邢岩说:“作为吉林省知名文化企业,我们在业态升级的道路上率先实现了文化传播体系的建设和引导,从2017年开始我们先后策划承办了吉林省在广州、天津、北京、杭州、长沙、上海、深圳等城市的多场大型农产品品牌宣传推介活动,率先提出“文化+推介”的发展理念,承载着吉林农业人的期待。我们有责任为家乡的农产品做好宣传和推介,感恩这片土地的无私赠予,回报家乡人民的信任”。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