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8小时话剧 《静静的顿河》来华巡演 艺术-文化 佟燕玲 2944907

  长达8小时的俄罗斯话剧《静静的顿河》将于23日起登陆北京天桥剧场,并在中国巡演。该剧改编自苏联作家肖洛霍夫同名长篇小说,讲述俄国顿河地区哥萨克人在多次战争中的生命状态和不屈意志。

  中国巡演经理吕斐然21日在京介绍,这部四幕话剧首演于2013年5月,由俄罗斯导演格里高利·科兹洛夫执导,圣彼得堡马斯特卡雅剧院演出,此次来华巡演时长约8小时。

  “《静静的顿河》最初版本是24个小时,现在8个小时的版本已经是最精华的部分。”科兹洛夫说,《静静的顿河》是一部讲述苦难的史诗,但贯穿始终的则是恣意的青春、狂野的生命和哥萨克人用歌声、欢笑、呼喊的生命状态和不屈意志。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