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乐艺术团公益演出受欢迎 艺术-文化 佟燕玲 2976496

雅乐艺术团公益演出受欢迎

吉林日报 ·2019-10-13

  10月10日至11日,吉林省雅乐艺术团深入社区、敬老院和企业,马不停蹄地演出了3场节目,优美动听的民乐曲目和歌曲,带给各界群众美好的艺术享受。

  吉林省雅乐艺术团是省文化馆的一支民乐艺术团,成员均为退休或喜爱民乐的老年人,成立多年来,艺术团在自娱自乐和不断提高艺术审美的同时,坚持走向观众,走进基层,常年开展公益演出,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欢迎。此次演出也是“健康生活·悦动吉林”2019年吉林省“送演出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的一部分。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