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大师版画作品展在长开幕 艺术-文化 佟燕玲 3019924

  “从文艺复兴三杰到毕加索——国际艺术大师版画作品展”,16日在吉林艺术学院美术馆开幕。展览由吉林艺术学院、欧洲艺术联盟文化交流学会主办,吉林艺术学院美术馆、吉林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承办。

  本次展览共展出10位国际艺术大师的铜版、石版等版画原作200件,主要包括文艺复兴三杰、巴洛克艺术、后印象派、立体主义、超现实主义等欧洲重要艺术流派艺术家的作品,涉及到的画家有达·芬奇、米开朗基罗、拉斐尔、伦勃朗、德加、贾科梅蒂、莫兰迪、夏加尔、毕加索、达利等。展出作品始于欧洲工业文明发展前期的文艺复兴三杰,一直到工业文明发展中期的毕加索,从某种角度来说恰好诠释了艺术为文化发展、社会进步所起到的特殊作用。

  吉林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说,此次展览的版画均为原作展出,使观众了解不同历史阶段、不同艺术流派的创作特色,促进海内外文化艺术交流,拓展师生艺术审美视野。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