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祖国歌唱”我省首届网络拉歌大赛启幕 娱乐-文化 佟燕玲 2895134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悠扬的歌声,由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主办的“为祖国歌唱”吉林省首届网络拉歌大赛拉开帷幕。

  6月9日下午1时,长春市南湖公园长春解放纪念碑下,蒙蒙细雨中,身穿56个民族服装的女摄影家协会会员们闪现在如梭的人流中,用她们优美的歌声表达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作为“为祖国歌唱”吉林省首届网络拉歌大赛的首次参赛活动,由吉林日报彩练新闻和省女摄影家协会共同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传播方式和独具匠心的编排形式,向祖国母亲70周年华诞献礼。随着快闪活动的持续,围观市民也越来越多,尽管细雨霏霏,仍不断有群众加入到歌唱祖国的队伍中来,借歌声向祖国深情表白。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主题系列活动,“为祖国歌唱”吉林省首届网络拉歌大赛是该活动的重要环节。接下来,全省各大高校、社区、团体将陆续以网络拉歌形式,向祖国致敬,为祖国歌唱。这既是吉林人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也是一堂生动且深刻的思政课,更能展现出新时代吉林人心向祖国的拳拳之心和浓浓之情。吉林日报将充分发挥全媒体传播优势,通过以吉林日报彩练新闻为核心的全媒体矩阵优势,把优秀内容与有效传播相结合,将活动覆盖面扩散至全省乃至全国,激励和引导公众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