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长白之声”合唱节进入决赛 娱乐-文化 佟燕玲 2896796

  6月11日,我省第十二届“长白之声”合唱节的决赛在长春国际会议中心拉开帷幕,全省各地45支队伍用歌声展开了一场动人而激烈的角逐。

  此次合唱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主办,省文化馆、省合唱协会承办,是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健康生活·悦动吉林”的活动内容,也是我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要活动。省数字文化馆服务平台向全省进行现场直播。

  本届合唱节参赛选手遍及不同年龄、不同职业,其中年龄最大的71岁,最小的9岁。合唱节突出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参赛歌曲既有《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也有《奔跑吧,长白山》《长白雪》等原创曲目。

  “长白之声”合唱节是深受我省群众喜爱的一项文化品牌活动,本届合唱节决赛参赛人数达3000余人,将在6月11日至12日的比赛中评选出群文组和高校组的金、银、铜奖及优秀奖,还将评选出优秀指挥奖与优秀组织单位奖。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