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女足战大连 一场争冠“好戏”将如“月”上演 娱乐-文化 liliya 2932429

  8月3日晚19时35分,女超联赛将继续上演,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大连女足,球迷依旧可以免票入场观战。

  看点一:主场能否三连胜

  8月3日,长春女足将迎来新赛季女超的第3个主场。在前两个主场比赛中,长春女足分别以1-0、3-0击败了武汉女足和广东女足,这一次面对卫冕冠军,长春女足目标依旧是全取三分,力争主场三连胜。

  长春女足和大连女足的“东北德比”一直引人关注,上赛季两队在经开体育场更是打出了女超赛场有史以来最精彩的比赛,长春女足上演了比利物浦更漂亮的逆转,当时在0比3、1比4落后的情况下,长春女足在下半场突然爆发,凭借队长任桂辛的帽子戏法,最终4比4扳平比分,为长春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看点二:拉斐尔能否亮相

  长春女足队副拉斐尔今年受到伤病的困扰,缺席了世界杯比赛,她这大半年时间一直都在恢复当中。目前她恢复的情况不错,不仅已经开始了有球训练,和广东女足的预备队比赛中,她还踢了半场,经过一周的恢复,这场与大连女足的比赛,她很有可能披挂上阵,让我们共同期待拉斐尔今年的首秀能够早日到来。

  看点三:庞丰月反戈一击

  长春女足队中大多数球员都来自辽宁,不过,和梅雪、孔琦、王鑫、王新阳等球员从小来到长春不同,庞丰月则是在今年年初从大连转投长春。她此前一直都是大连女足的旗帜,在大连女足中不断成长,还曾入选过国家队。本周六,她将代表长春女足迎战老东家,心情可能略显复杂。去年下半年,庞丰月被俱乐部“雪藏”,无球可踢的她一度想选择退役,但长春女足给了她继续踢球的机会,相信她这次更想通过自己的表现向大家证明她的实力依旧可以征战女超。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提供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