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亚之夜中外青年歌会”明星全阵容 娱乐-文化 liliya 2943265

“东北亚之夜中外青年歌会”明星全阵容

吉林人民广播电台 ·2019-08-20


  东北亚之夜中外青年歌会

  全阵容整装待发!

  你还记得刚刚结束的第七季吉林校园好声音吗?冠军之夜当晚的音浪、人潮、灯海、此起彼伏的呐喊与欢呼、璀璨的灯光、大气的舞美......一切仿佛就在昨天。


        那些因为紧张而渐渐被汗水浸润的掌心、那些因为热爱而声嘶力竭的模样,都如此鲜活。


8月27日,那些你爱的声音又来了!前六季优秀学员:刘卓、高俊、王博鸿、梁盛男、姜天、樊丽军、尚明利,第七季优秀选手:星磊、刘嘉雯、王云贺、金珠永、索南卓松、息翎頔、张旭东、燕子组合,将登上“东北亚之夜”中外青年歌会的舞台,与“内地音乐第一组合”——阿里郎组合,以及来自五湖四海的优秀外国青年歌手同台献唱,礼赞东北亚!


  8月27日,晚19点。

  长春国际会议中心


  期待友谊之花盛开怒放。

  期待“东北亚之夜”中外青年歌会!

  做中外文化的传播者、推动者、参与者。

  我在中国•长春,欢迎你!


  主办单位:

  吉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

  吉林省贸促会

  吉林省教育厅


  承办单位:

  吉林广播电视台

  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电台

  中国彩虹网

  都看到这儿了,中国彩虹网就先把索票方法给大家公布一下:凭个人手机关注“这就是吉林”微信或VK截图可申请免费领取本届歌会门票一张,总计30张,先到先得!领取时间8月23日15:00-17:00。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