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歌唱”老中青歌唱家公益演唱会举行 娱乐-文化 佟燕玲 2955755

  6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作为第六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活动之一,“为爱歌唱”吉林省老中青歌唱家公益演唱会在省图书馆音乐厅举行。本次活动由民革吉林省委、省慈善总会、省歌唱家协会、省图书馆主办,省中山志愿者协会、姜晓波艺术培训中心等单位承办。

  深情悠扬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歌曲《大美长白山》《我们在长春相遇》《吉林我可爱的家乡》,唱出了对家乡的依恋与赞美。我省著名歌唱家崔钦、姜晓波倾情演唱了歌曲《老司机》和《冰上女神》,华丽纯美的唱腔和精湛的演唱技惊四座,经久不息的掌声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我和我的祖国》嘹亮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省歌唱家协会主席姜晓波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需要老中青三代共同奋斗。同样,我省的歌唱事业也需要老中青三代歌唱家们的继续努力。“省歌唱家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的高水平发展和德艺双馨、艺术育人的宗旨,开展了30多场各类公益活动。”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