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齐歌舞 礼赞新中国 娱乐-文化 佟燕玲 2956573

百姓齐歌舞 礼赞新中国

长春日报 ·2019-09-09

  近日,长春市各社区纷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民用歌声、舞蹈、朗诵等形式告白祖国,表达祝福。

  8日,北海公园东侧广场热闹非凡,省文化馆联合省歌舞团、经开区会展街道办事处为广大百姓献上了三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这三场演出包含了40余个风格不同的节目,共有200余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出。节目既有省内专业院团的精彩表演,也有高校、省文化馆精心准备的优秀节目,还有社区群众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表演精彩、引人入胜丰富的内容、多样的表现形式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5日,南关区自强街道北安社区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活动,社区党员干部、共建单位党员、辖区居民等50余人,通过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演讲三种方式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激情的国歌、庄严的誓词、慷慨的演讲,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也祝愿祖国母亲更加繁荣富强。”社区居民李大爷说。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