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青联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娱乐-文化 佟燕玲 296883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吉港青年心连心、共同祝福祖国之情,26日下午,省青联组织开展了“祝福香港·点赞祖国”主题活动。

  全国青联委员、省青联委员及青年代表共70人齐聚长春文化广场,自行设计并绘制紫荆花及长白山天池等特色元素的绘图板,携手完成了诠释祖国山河美景繁荣盛世的壮美画卷。活动现场,大家排成“70”字样,手持国旗、街舞快闪,高唱《歌唱祖国》《东方之珠》,喊出“祝福香港、点赞祖国”的口号,与祖国山河画卷合影留念,用微笑定格美好瞬间,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香港明天更加美好。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