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表演形式歌颂新中国伟大成就 娱乐-文化 佟燕玲 2968877

55b1f39d-771c-45c8-971e-b172eef87593.jpg

  长春中海物业党总支日前组织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歌颂祖国辉煌成就,激发居民爱国热情。 林桂清 摄

  日前,一场别开生面的文艺汇演在中海水岸春城园区上演,台上台下,长春中海物业党总支的党员们与小区居民共同用歌舞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红色引擎工程”,发挥“红色物业”的模范引领作用,长春中海物业党总支在其服务的各园区建设统一的“红色物业”宣传视觉系统,悬挂万余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营造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同时,联合多个街道及社区开展文艺汇演,歌颂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业主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

  长春中海物业相关党务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党总支已经分别与彩织街道、南溪社区、中海社区、金湖社区联合举办了4场大型文艺演出。在中海水岸春城园区举办的文艺演出中,百余名中海社区及中海物业党员代表以诵读、歌舞、器乐等艺术形式参与表演,吸引了400余名居民现场观看。在中海寰宇天下E区公园举办的大型国庆文艺汇演有近千名居民参与,魔术、杂技、时装秀等表演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另外,长春中海物业党总支还组织全体党员及团员参观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增强大家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