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笑语礼赞新中国 娱乐-文化 liliya 2971623

欢歌笑语礼赞新中国

吉林日报 ·2019-10-03

  图们市第二小学师生与图们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民警在图们口岸开展了少先队入队仪式,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珲春市组织开展了“礼赞新中国感恩新时代”系列庆祝活动。

  长春市朝阳区桂林街道“五老”党员志愿者宣传队在长春市第九十中学举行爱国主义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白城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举行了告白祖国、祝母亲生日快乐活动。

  长春市二道区吉林街道安乐社区举办“笔墨丹青迎国庆”书画展。

  镇赉县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千人演唱会。

  长春站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大型群众性互动活动。

  (石雷 丁研 王萌 钱文波 张明月 王佳琪 张彪 陈宝林 摄影报道)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