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乡约》栏目走进四平叶赫满族镇 娱乐-文化 佟燕玲 2973007

  10月8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农业农村频道CCTV-17《乡约》节目组来到四平市铁东区叶赫满族镇叶赫那拉城进行实地节目录制。

  《乡约》是一档大型户外综艺类相亲节目,通过走进全国城镇乡村,以青年男女恋爱作为切入点,展现地方脱贫攻坚建设成就,引领青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婚恋观,致力解决乡村青年的婚恋问题,为乡村振兴“留住人才”。节目内容以“相亲”为载体,全方位展示地方特色产业、风俗文化、旅游资源等,由全国金话筒奖获得者肖东坡主持,收视率在央视十七套24个栏目中连年稳居第一。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