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首扶贫原创歌曲 唱响长影音乐厅 娱乐-文化 佟燕玲 2998837

  14日,“一个也不能少”2019吉林省文艺扶贫原创歌曲优秀作品汇报音乐会在长影音乐厅举行,演出现场,演唱者、表演者用11首扶贫原创歌曲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扶贫故事。

  此次音乐会作品中,包括活动主题曲推广曲《一个也不能少》,为“吉林巧姐”创作的《草编歌》,《长白山下是我家》《祥和之龙》《明月安居图》等歌曲。

  据了解,省文联、省扶贫办、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在省内共同开展了此次“一个也不能少”文艺扶贫原创歌曲创作项目。此创作项目邀请了国家级及省内词曲名家,一同走进8个国家级贫困县进行采风创作。这些文艺扶贫作品首首耳目一新,篇篇大放异彩,真正做到了与时代同频,与时代共进。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