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鹿鸣春晓》即将杀青 娱乐-文化 佟燕玲 3014330

电视剧《鹿鸣春晓》即将杀青

吉林日报 ·2019-12-09

  12月7日,兴高采烈的人们早早从四面八方赶到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广场,共赴一场以鹿文化“搭台”、鹿产品“唱戏”的梅花鹿主题文化节盛宴。红红火火的氛围不仅驱散了连日来的严寒,更为大型乡村现实题材电视连续剧《鹿鸣春晓》即将杀青的收官重头戏,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鹿鸣春晓》是一部以双阳区鹿乡镇梅花鹿产业为创作题材的当代乡村大型电视连续剧,由吉林广播电视台、双阳区人民政府、吉林省影视剧制作集团有限公司、吉林省东北风影视剧制作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投资拍摄。全剧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围绕乡村振兴战略总目标,以东北地域为背景,充分展示了双阳区的乡村风貌、长春市的绿水青山、吉林省加快振兴的精神风采,融入了人才引进、创新创业、自然环保、梅花鹿特色支柱产业发展等元素。

  《鹿鸣春晓》由著名编剧薛立业创作,著名导演、编剧王伟民执导。剧中男女一号由青年演员赵波、瑛子领衔,男女二号由演员来喜、杜沁怡担纲,梁天、储智博、岳红、马诗红、刘永生、巫刚等老戏骨倾情加盟。该剧从9月19日正式开机至今,已历时77天,预计一周后杀青。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