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年音乐会奏响 娱乐-文化 佟燕玲 3023789

省新年音乐会奏响

长春日报 ·2019-12-23

  20日晚,2020年吉林省新年音乐会在吉林省图书馆音乐厅奏响。

  新年音乐会是省交响乐团持续二十多年的经典演出。作为一年一度的重要演出,本场音乐会特别邀请了中央歌剧院首席常任指挥袁丁、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首席小提琴演奏家杜玄和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小号教授陈光助阵演出,其中,袁丁和杜玄曾多次来长演出,而陈光则是首次与省交响乐团合作,他带来了小号独奏《威尼斯狂欢节变奏曲》。

  当晚的音乐会上,既有《诗人与农夫》《爱的致意》《木星》等具有一定技巧的国外曲目,也有《乔家大院》等国内经典影视音乐,演奏家们力争把国内外最好的音乐都展现给观众,为大家送上新年礼物。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