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对接非洲研讨会在南非举行 一带一路-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770894

  “共赢发展:‘一带一路’对接非洲”研讨会日前在南非约翰内斯堡金山大学举行。来自南非政府、智库、企业界及中资企业等250余名代表共聚一堂,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内容、非洲如何对接“一带一路”并从中受益等议题展开讨论。

  南非国民议会事务主席弗洛里克在发言中表示,“一带一路”倡议强调的互利共赢,对南非经济发展和民众福祉都大有裨益。

  南非国际问题研究所所长西迪罗普洛斯表示,中国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能让参与国获得实实在在的好处,希望南非和中国在未来的合作中达成更多共识。

  中国驻南非大使林松添说,中南是全面战略伙伴,南非拥有资源、区位和发展基础三大优势。中方愿支持南非打造成为共建“一带一路”对接非洲先行先试示范国家,让两国人民早见成效、多受益,形成示范效应。

作者:李滢嫣 万宇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