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走进吉林省 一带一路-中国彩虹网 牛思家 2934732

  6日,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省商务厅共同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长春市举行。本次路演活动是进口博览会首次走进东北地区,主要面对我省汽车展区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的采购商开展路演宣讲。

  现场,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并致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进行了招商主题宣介,国家会展中心展览部介绍了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汽车和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展区展商展品信息,参展商代表分享了参展感受,中国银行吉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进口支持服务,吉林交易团合作单位吉林银行代表进行了发言。活动现场,各参与方还进行了互动交流。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招商处处长王宏伟告诉记者,从第二届开始,进博会选择了重点区域的重点城市,针对当地重点产业开展路演活动,面对面地邀请采购商参会。此次进博会路演来到长春,目的在于邀请汽车、医疗、食品等相关的本地企业参会。

  据省商务厅产业损害与公平贸易调查服务中心主任李福泰介绍,今年省商务厅代表省政府组织了约3600名以企业人员为主的团队参加第二届上海进博会的系列活动。争取通过这些活动使我省企业与国际先进的行业进行对接,吸纳国际先进技术、设备、产品,也为宣传吉林、吸引国外企业走进吉林作出贡献。

  吉林省医疗健康产业商会会长高峰告诉记者,2018年商会代表吉林省医疗健康板块走进上海进博会,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参加此次路演活动,自己感受到了政府部门的重视和帮助。第二届进博会,自己也将组织更多、更好的企业,更加认真地参与进博会的系列活动,以期达成更多合作、作出更多实绩。

作者:陶连飞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