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落户吉林 一带一路-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61676

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落户吉林

吉林日报 ·2019-09-18

  日前,国家体育总局冬管中心、吉林省体育局、北京体育大学授予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吉林省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北京体育大学冰雪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举行。

  吉林北山四季越野滑雪场项目是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为弥补我国越野滑雪项目短板,由吉林市政府主导推动建设的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重点冰雪体育设施项目,是亚洲首例、世界第四例具备世界一流水准的四季越野滑雪专业室内训练场地。项目位于吉林市北山风景区内,是有效利用原有人防工程改扩建而成。

  该项目的建成,为我国越野滑雪竞技训练提供了专业化、科学化、智能化的训练条件,从根本上填补了我国越野滑雪训练场地空白,有效提高国家队专业化训练能力,可保障北欧两项、冬季两项、越野滑雪等3大类雪上项目全年全天候训练,对提升我国越野滑雪水平、备战北京冬奥会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