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式科技产业园西南绽放 一带一路-中国彩虹网 佟燕玲 2963669

花园式科技产业园西南绽放

长春日报 ·2019-09-20

  厂房与厂房之间花坛相连,群花怒放时节,让人仿佛置身于林山花海之中;院落之间绿树成荫,喷泉舞动,宛如走进一座空中花园。“我们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把这里打造成东北首席花园式产业园,让入驻企业置身其中,激发无限创意灵感。”日前,带记者漫步园区的高新越达科技产业园负责人自豪地说。

  越达科技园位于长春高新区越达路888号,占地面积9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达15亿元,建有标准厂房和科技研发大厦。标准厂房建有1600~7500平方米不等超高举架和超宽跨度的极致空间,可满足入驻企业产品研发、中试、加工制造和总部办公等需求。科技研发大厦则为初创企业精心构建起5A级科研办公环境,引领“双创”孵化新时尚。园区成立两年来,已成为区域内特色园区代表,一批行业顶尖企业纷纷入驻。

  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花团锦簇、绿树成荫,记者在越达科技园了解到,这里的绿化率超过25%。“优质的办公环境就是我们招商引资的金字招牌。”园区负责人表示,过去两年,凭借园区硬件与软件方面的优势,已建成并投入使用13栋标准厂房,东狮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中健检测有限公司、阿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金龙光电有限公司等13家行业领军企业纷纷入驻。 (下转3版)

  (上接1版)为保障入驻企业拥有良好发展环境,园区特别创建了“五位一体”的企业服务平台,为入驻企业提供运营配套服务、政策支持服务、组织平台服务、共享设施服务和生活配套服务5大服务体系,提供知识产权、金融投资等15项系统化的专业服务,让入驻企业“无发展短板、无后顾之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先人一步,快速成长。

  “打造东北首席花园式产业园区只是第一步,我们还有更远大的目标”。据介绍,越达科技园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可入驻300余家科技企业,创造1万余个就业岗位,实现培育出100家科技“小巨人”企业、100家高新技术企业和100家科技型中小企业的“三个100”宏伟目标,让科技企业在这里开花、结果。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