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2吨!珲春海关退运不合格俄罗斯煤炭 一带一路-中国彩虹网 蔡江婧 2964500

  随着一列挂有35节车厢、载有2163.1吨煤炭的货运列车驶离珲春铁路口岸,至此,4682吨环保指标不合格的进口俄罗斯煤炭全部退运出境。这些煤炭原产于俄罗斯,经检测,氟元素含量超过限定标准,为避免对我国环境造成影响,海关依法责令企业退运这些煤炭。

微信图片_20190920142008.jpg

  图说:车辆正在现场处理货物

  据了解,氟元素极不稳定,煤炭中如果氟含量过高,在煤炭燃烧时会产生具有强烈毒性及腐蚀性的氟化氢,对人体健康和生态环境均有不良影响。因此,我国对商品煤的氟含量实施严格管控。我国《商品煤质量管理暂行办法》中规定,氟含量不得高于200微克/克。

作者:编辑:蔡江婧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06 chinajilin.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