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全面推行企业名称登记新模式 视频-一带一路 李娜 2276815

  自10月1日起,延吉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开始实行“企业名称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一个月来,该局通过该系统申报并审核企业名称55户,已办理设立登记142户(其中包含省、州级名称核准)。

  “企业名称全程电子化登记”即由企业自主通过互联网申报企业名称,自行录入所需信息后,企业申请信息传输至“吉林省企业名称全程电子化登记系统”,由工作人员对相关信息进行审核后,反馈至企业用户,完成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登记后,企业可直接携带相关材料到登记窗口进行设立登记。该系统的实行,严格按照省工商局下发的《关于放宽企业名称登记的意见》,将企业名称登记中的办事关卡该“减”的减掉、该“清”的清除,极大地缩短了企业名称登记的时间,让群众办事更方便、创业更顺利。

作者:编辑:李娜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