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MV唱响延边大地 浓情告白为祖国庆生 视频-一带一路 牛思家 2924618

  7月1日至5日的五天时间里,2019“V游延边·发现精彩——壮丽70年 奋进新延边”采访采风活动媒体团深入延边各地,采访、报道、呈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边疆民族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并将我和我的祖国、我爱你中国贯穿采访全过程。

  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采访采风团全体成员采访宣传报道的同时,共同编导、演出、拍摄、制作了《我和我的祖国》MV,在延边的绿水青山间、美丽村落里、幸福写照中,真情欢唱、深情颂歌、浓情表白,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的真挚情怀,见证美丽延边与伟大祖国一路同行的精彩!

  该作品将采访与记录红色文化、旅游发展、乡村振兴有机融合在MV中,点面结合,更加直观的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延边州取得的喜人成果。拍摄的过程本身就是对全体人员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最生动、最直接、最有力的教材。

  一元复始知岁月,万象更新长精神。MV的拍摄经过所有参加活动媒体平台向全国网民更加生动、真实地宣传展示了延边人民在全州“旅游兴州”战略、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战所带来的巨大变化。

作者:沙春霞 刘源江 张颖 许家强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