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车长客牵头成立首个区域配件中心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牛思家 2704837

  近日,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中车唐山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联合签订合作协议,成立北京区域配件管理中心。

  北京区域配件管理中心是由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在全国铁路局建立的第一个配件中心。该中心成立后,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车长客股份有限公司将在装备购置、配件管理及物流领域开展合作,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创新服务模式,打造铁路新业态,进一步缩短物资供应时间,提高配件供应质量,为动车组安全高效运营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中车长客将陆续在沈阳、上海、兰州、郑州和武汉等地建立区域配件管理中心和配件仓储服务站。在完善企业供应商管控、动车组健康管理体系和全网快捷物流体系的基础上,着重打造高效动车组配件供应保障体系,逐步探索出一条集动车组配件仓储、配件配送、配件维修等一站式服务新模式。

作者:李依南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