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亚集团商场将开辟进博会商品专区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牛思家 2760309

  11月7日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第三天,记者从进博会现场了解到,长春欧亚集团组织的超百人采购团队,目前已全部进入进博会现场开展采购活动。截至发稿时,欧亚集团已同十几个国家的企业敲定了采购项目。进博会结束后,欧亚集团商场将开辟进博会商品专区。

  据长春欧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和平介绍,本次进博会展示了众多优质新颖的产品,目前已经确定采购的产品包括新西兰乳业的奶制品及其他食品、韩国化妆品、日本电器等等。进博会结束后,欧亚集团将在所属商场开辟进博会商品专区,专门为此次进博会商品提供销售和展示平台。此次进博会欧亚集团只是一次性购单,今后,集团还将同达成合作的参展商形成长期的贸易合作关系。

作者:陶连飞编辑:牛思家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