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能源产业博览会 19日在长举行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837254

  14日,记者从市贸促会了解到,2019中国·东北亚清洁能源(供暖)产业博览会将于19日至21日在长举行。该展会已成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最专业、最权威的行业盛会之一。

  本次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电供暖专委会、省能源局、市贸促会主办,省电供暖行业协会、长春巨达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展览总面积3.2万平方米,将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浙江、安徽、江苏、广东等地的521家企业应邀参展,展位数将达1628个。

  本次展会以“保卫蓝天、碧水净土”“多能互补继承发展、探索智慧能源系统”为主题,将集中展示中国电能替代产业发展成果,是展示清洁能源领域创新技术、融合发展、智慧运用的专业会展交流平台。展会设立了半导体锅炉、锅炉、其他供暖设备、地源水源空气源、新风空调空气净化、室外、生物质供热及环保八个展区,展出内容覆盖能源及电能替代产业,涵盖电热技术、电供暖设备、燃气采暖、空气能、地源及水源热泵、新风空调、采暖配件、锅炉设备、生物质能、脱硫除尘、废弃治理、土壤改良、环保水处理、净水、空气净化等领域。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2019第二届中国长春秸秆生物质能源发展高峰论坛。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