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全新一代速腾正式上市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840276

  3月18日,一汽-大众“开年之车”——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在海南三亚震撼上市,推出1.2TSI和1.4TSI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13.18—19.68万元。

  自2006年入华至今,一汽-大众速腾已连续8年蝉联A+级三厢车的市场冠军,赢得了近260万用户的信赖。全新一代速腾Long-Wheelbase凝聚了媲美B级轿车的产品实力,开启了A+级轿车新纪元,加之诚意十足的价格,必将在今后书写速腾家族新的传奇篇章。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