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赛药业生长激素二期 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875232

aa4baab9-ac8e-44ac-96b1-26635c270fb6.jpg 

金赛药业工作人员在检测产品。 孙建一 摄

  记者日前在位于长春高新区的金赛药业生长激素二期建设现场看到,建筑面积超8万平方米的厂房已经完工,相关生产设备正在调试。

  金赛药业生长激素二期占地面积7200平方米,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投产后,金赛药业生长激素产能将扩大5倍,成为全球最大的重组人生长激素生产企业,可年产生长激素3000万只,年销售收入100亿元,年利税40亿元。

  金赛药业建厂20多年来,一手抓市场开拓和产品销售,一手抓产能储备和产品研发 ,销售收入和利税实现稳步增长。二期项目的建设,对于企业“长高”“生殖”“抗衰老”三大主导产品保持市场领先地位,开拓国际市场,确保未来3至5年实现百亿元销售具有重要意义。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