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世界500强金融 企业入驻长春新区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879845

  17日,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正式入驻长春新区益田硅谷新城。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的专业寿险子公司,太平人寿省级总部落户新区意义重大。

  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主要经营人寿保险业务,下辖9家中心支公司,2018年保费总额达到20亿元。今年4月26日,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与长春益田硅谷新城签订协议,决定将吉林分公司总部入驻益田红旗大厦, 9月份实现全面进驻。至此,太平人寿也成为长春新区内的第一家世界500强金融企业。

  “作为长春市重要的双创基地,在新区的持续推动下,德国卡尔蔡司、一汽红旗销售公司、奥来德光电、益海嘉里等国内外知名企业正陆续进驻。”益田新兴产业集团总裁马英表示,此次太平人寿吉林分公司成功入驻,将为益田硅谷新城赋予新的属性,为区域保险行业的发展确立标杆,促进产业的进一步整合,对于长春新区打造区域性金融总部基地具有标志性意义。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