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技术产业投融资论坛举行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18345

  12日,2019长春高新技术产业投融资论坛暨项目路演会在长春新区中关村创新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近百名投资机构代表和投资人到场,面对面洽谈对接,收到良好效果。

  本次活动由市金融办和长春新区金融办共同主办。活动中,民生通海投资公司执行总经理印钢、如是金融研究院副总裁张奥平等5位嘉宾分别围绕新时期股权投资的新趋势新特点、企业谋求上市融资的准备、科创板及注册制时代下企业IPO与股权融资实战、企业融资需要注意的财务问题和企业融资需注意的法律事项等内容做主题演讲。10户生物制药、新材料新能源、航空制造、信息技术等领域的高新技术类企业进行了路演。

  长春新区去年各类市场主体呈爆发式增长,月均增加600户以上,累计达到39035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476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5家,优势产业主要集中在汽车及零部件、光机电、新材料、生物医药与医疗器械、航空航天、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