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首款SUV下线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20230

捷达首款SUV下线

长春日报 ·2019-07-17

46ccea89-a48d-4de2-bab3-a5ab6729ecc2.jpg

  近日,一汽-大众捷达品牌首款SUV——JETTA VS5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下线。

  JETTA VS5外形设计个性时尚,注重细节展现。前脸采用大众最新的X设计元素,车头造型充满立体感;车身侧面线条设计延续大众品牌设计理念,锋利的线条自前大灯开始,贯穿整个车身,前低后高的设计增加了运动气息;多边形尾灯边框为尾部造型增添了野性,“Y”形元素与品牌核心图形相互呼应;整体设计具有强烈的立体感,与前部设计相呼应的底护板则凸显了运动感和力量感。

  捷达品牌是大众品牌与一汽-大众合作以来的第三个品牌。过去28年,捷达以其出色的实力和品质,受到广大车主的信任和称赞,成为中国家轿市场的“标杆”。从一款车型到一个品牌,捷达充分继承了大众集团的德系基因和品质工艺。未来,该品牌将帮助一汽-大众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进一步探索细分市场。

  上图:外形时尚、细节精致的捷达首款SUV——JETTA VS5。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