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8个月中国一汽 整车销售210.6万辆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54880

  5日,记者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获悉,今年1月至8月,中国一汽实现整车销售210.6万辆的佳绩。

  今年以来,中国一汽积极应对汽车市场下行压力,坚定发展自信,加快转型开放,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做强自主品牌,实现高质量发展。今年1月至8月,中国一汽整车销售210.6万辆,三大自主品牌红旗、解放、奔腾都实现了逆势增长。其中,红旗品牌销量突破5.2万辆,同比增长231%,8月份单月销量突破1万辆。

  另据今年7月发布的《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显示,中国一汽已由原来的第125位跃升至第87位。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