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S9和红旗E115全球首秀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60972

红旗S9和红旗E115全球首秀

吉林日报 ·2019-09-17

  近日,素有“世界汽车工业奥运会”之称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开幕,车展吸引了全球众多优秀的汽车企业参展。红旗品牌携两款具有新技术和新创意设计的车型——红旗S9和红旗E115首次亮相。这是继1960年莱比锡车展后,红旗品牌再次亮相国际博览会舞台。

  自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发布以来,红旗品牌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今年8月份的市场调硏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我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

  当前,全球汽车产业正在发生着巨大变革,电动化、网联化、共享化正在成为行业潮流,我国汽车产业也在加速变革、加快调整。红旗S9是新红旗品牌S家族首款产品,其超级跑车将搭载红旗品牌最新研发的V8T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超过1400马力,百公里加速仅需19.01秒。红旗E115是新红旗理念下打造的首款全尺寸旗舰级智能纯电SUV,拥有超过600公里的续航能力,不仅动力表现和越野功能强大,还可根据路况、驾驶员偏好、出行计划,智能选择和确定驾驶方式、自动驾驶等级、人机交互情景和个性化设置。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