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3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佟燕玲 2973064

长春汽开区32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长春日报 ·2019-10-09

  8日,长春汽开区举行秋季项目集中开竣工暨长春提爱思美亚塑料制品项目落成仪式,总投资17.9亿元的RAV4 PHEV车型导入及扩能技术改造项目、提前7个月投产的长春提爱思美亚塑料制品项目等32个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总投资超过100亿元。

  这32个项目聚焦长春市打造世界级先进汽车产业基地和现代化国际汽车城战略目标,涵盖了汽车整车、关键零部件、现代物流、商务及生活服务等领域,将为提升汽开区配套服务一汽能力、集聚发展汽车产业注入新动能。

作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