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发行长春市双阳区支行组织演讲比赛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liliya 2999611

  11月13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春市双阳区支行组织开展了“爱党、爱国、爱行”为主题的青年员工演讲竞赛。

  员工王巍巍在演讲中说:“在双阳区支行工作的11年里,有紧张繁忙过后的释然,有目标辛苦达成的充实,有同事间一幕幕温暖的场景,更有我跟随着这个集体一天天成长的记录。这一切都是我这个80后人生最重要十年的美好记忆,正因为有着对农发行浓浓的情感和深深的依恋,让我把对党、对国家的爱国情怀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爱岗敬业就是最好的爱国。”

  参赛青年员工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评选,张博、邹冬雪、王巍巍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春市双阳区支行全体员工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持续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