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带一路 > 经贸速递

  继获得“中国百强农产品”“2018中国十大大米区域公用品牌”“2018中国十大好吃米饭”等多项国家区域公用品牌殊荣后,近日,“榆树大米”又进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今年,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同中国农村杂志社等有关单位开展了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征集工作,申报品牌范围涵盖粮食、油料、蔬菜、果品、畜禽、水产、茶叶、食用菌、中药材、林特及其它共11个品类,在遴选出的300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榆树大米”进入中国农业品牌目录。
  经国家环境地理勘探所测定,榆树土壤环境符合生产绿色、无公害水稻的标准,域内江河纵横、水资源丰富,没有较大型工业企业污染源,为优质稻米种植提供了充沛而洁净的水资源。

记者:编辑:佟燕玲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上投稿  |  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  |  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2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   吉ICP备 05002603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