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进一汽” 各地网红直播推荐红旗车 经贸速递-一带一路 liliya 3018833

  14日,由吉浙对口合作高端智库组织的中国网红吉林行活动在一汽集团开幕。在“网红进一汽”活动环节中,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红达人参观了红旗文化展馆和红旗L5定制中心,并在当晚用直播的方式向粉丝们推荐红旗。

  “这车真的很棒,皮质的方向盘,冬天也不会觉得手凉。”一位网红达人坐在红旗H5中为粉丝讲述着这辆车的优势。还有几位网红达人正在车外为粉丝们讲述车辆的整体造型。网红达人们从红旗车的外观、内饰、价格、定位等多个方面对多个红旗车型做了详细的讲解,让粉丝们了解红旗车的方方面面。

  不仅是推荐红旗车,网红达人们还向各自的粉丝推荐红旗文创用品以及红旗智能家居,让粉丝们进一步了解红旗车和与红旗品牌的相关产品。充分发挥了网红经济的传播性、带动性,让红旗文化传播得更广。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图片 罗浩 摄像 郑子侯


作者:编辑:liliya
分享

相关新闻

关于中国彩虹网|广告服务|联系方式|网上投稿|法律顾问(吉林创一律师事务所)|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431-82530026|举报邮箱:jb@chinajilin.com.cn

Copyright (C) 2001-2020 neabrid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彩虹网版权所有吉ICP备17001367